绿葡萄最好吃

一个碎片/ 冰

*一个无脑段子

*时间是老鹰捉小鸡花絮那一次










别看大爷年纪高,眼神可是真的好。


早就瞄见了那群小孩们在追逐打闹,嗨,追逐打闹这个词是不是有点老。


拿着不知道哪儿淘弄来的冰块,互相折磨到battle。


光鸣岛憨憨诚不我欺,这一秒偷袭了别人,下一秒自己就被一发入魂。


憨憨这个词是郑棋元从网上学的,他问徐均朔憨憨什么意思,语文小天才徐均朔思索半晌也找不出什么替代的词,还是瓜瓜乐园给了他灵感。


“就是瓜兮兮的意思,但不是贬义词,是有点可爱那种。”


懂了,徐均朔是个憨憨。




郑棋元若无其事地挪到徐均朔旁边,眼睛没离手机,注意力却一直盯着有没有人要搞徐均朔,别慌,不是那种搞。


徐均朔哪儿都好,就是腰不好,再次别慌,平时不出大问题。


但刚刚老鹰捉小鸡疯跑了一番,悄悄揉腰的动作被郑棋元发现,此刻如果再被冰一下,怕是真的出大问题。




我/操




郑棋元后颈一凉,才发现徐均朔不知道什么时候背对着他拿了冰块,趁他分神偷袭了他。


但只贴了一下,冰凉的触感一秒就散。




旁边的人都停下动作等着看热闹,郑棋元宠归宠,皮孩子还是要打吧。




郑棋元慢悠悠地迈了一步站到徐均朔面前,攥住对方的手,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像武侠电影里一个动作掰断胳膊了。




“朔朔,别握着冰块,凉。”




害,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